实力强大的弹簧机生产厂家,永联张先生13823747708

弹簧机要进行哪些测试?

  一、弹簧机空载试运转:

  弹簧机在出厂前要进行无负载测试,必须让设备进行空转4-8小时。而在设备空载试运转过程,主要测试传动齿轮及轴承等各润滑点的润滑是否充分,各密封部位密封是否良好,运转中有没有较大的振动和周期性噪声。并且要把控制器调为手动操作,反复使用Y轴运动,看Y轴运行是否平稳和轻松,以确保弹簧机在各方面运作正常!



  二、弹簧机试负载运行:

  1.进行负载测试时需要用同样的料进行2小时以上的打料测试,通过对打料过程的测试以对弹簧机的稳定性及精度进行评估。

  2.在机器运转测试过程中需对Z轴和Y轴进行测量,查看运转过程中是否有晃动,影响精密度。

  3.弹簧机测试过程中看油路、线路、控制系统的操作灵活度是否达到标准。

  4.对设备的测试数据参数进行查看,从而判断设备是否达到实际应用的要求及标准。验收过程是确保弹簧机品质和性能的重要方面,其除了要验收设备在外观和品质上有没问题外,还要对设备的性能进行测试,以确保弹簧机能够满足生产的应用。

       来源:“弹簧行业“

评论

© 永联机械弹簧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